明升体育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扶贫工作

省委政研室扶贫项目——黄塘新农村示范村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发布日期:2017-08-16【浏览字号:

2017年8月1日,省委政研室与碧桂园集团合作共建的翁源县翁城镇黄塘新农村示范村一期工程正式开工,项目施工建设全面开展。

一期工程是黄塘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的破题工程,将对后续建设起到重要示范带动作用,省委政研室高度重视。省委副秘书长刘吉同志亲自主持室务会议,专题听取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对高质量推进一期工程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室扶贫办迅速落实,驻村工作队与碧桂园集团工作人员,以及镇、村干部多次讨论商量并实地察看场地,在广泛征求和充分尊重村民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一期工程规划建设方案,提交村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按照该方案,此次开工建设的一期工程包括村口广场舞场地建设、村委会前大鱼塘污水处理及周边环境整治、第一村民小组休闲场地建设等内容,涉及施工面积4100多平方米,计划投资160余万元。

在一期工程开工建设的同时,二期工程的规划设计已经开始,黄塘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相关附件

机关党建 他山之石 专题专栏 政研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