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扶贫工作

明升体育处理一期工程竣工投入使用

来源:发布日期:2017-11-07【浏览字号:

近日,翁源县翁城镇黄塘村第1、2、3村民小组污水处理一期工程竣工并进入试运行,标志着明升体育处理设施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实现污水处理全覆盖是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意义重大。省委政研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明升体育处理设施建设,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刘吉同志亲自到村指导部署工程选址等基础工作,并就技术方案选择、工程进展安排等多次专门听取汇报。室扶贫办和驻村工作队按照室务会议的要求,与碧桂园驻村工作组及施工单位一道,精心谋划、科学施工,国庆中秋期间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仅用了1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从图纸设计到管网水池等主体设施建设再到试运行的全过程。此次投入使用的污水处理一期工程,由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设计,采用无动力多级厌氧复合生态处理方式,设计日处理污水量28.8立方米,包含主管道755米,支管1062米,检查井等46个,可收集处理103户村民的生活污水。

目前,明升体育处理后续工程已完成初步设计,各项工作正有序向前推进。

                                                                                                           (室驻村扶贫组供稿)

相关附件

机关党建 他山之石 专题专栏 政研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