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广东省委政研室工作动员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发布日期:2019-09-06【浏览字号: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9月5日上午,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广东省委政研室工作动员会在广州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范先军传达中央省委巡视工作的精神,提出巡视工作要求。省委常委、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郑雁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先军指出,以明升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工作作为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新修改的党章专列一条对巡视制度作出规定,为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站在践行“两个维护”、推进自我革命的政治高度,全力推动广东巡视工作稳中求进再深化加强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各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省委巡视组将坚持政治巡视定位,聚焦“两个维护”,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

郑雁雄强调,明升体育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政研室要深入学习领会明升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从践行“两个维护”高度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对巡视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化标本兼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整改落实落细落具体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全力配合巡视工作自觉接受巡视监督。

省委第五巡视组全体成员,省委政研室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机关党建 他山之石 专题专栏 政研人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