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地市连线

明升体育花都区“三个依托”助推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来源:明升体育花都区委宣传部发布日期:2014-12-11【浏览字号:

 一是依托“万达文化旅游城”抓带动。借助花都文化旅游城落户花都这一重大项目,重点引进、扶持、培育一批有优势、有竞争实力的大型文化企业。目前,中国(狮岭)皮具产业文化创意园、花都地区高校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园等文产项目发展初显成效。二是依托“一园一规划”抓发展。在花都文化旅游城的附近,规划、打造文化创意产业园,逐步形成市级层面的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并对全区文化产业发展进行科学论证,编制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用规划指导文化产业发展。三是依托“一会一平台”抓服务。成立了“明升体育花都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加强政府对文化企业的指导、服务,进一步整合和优化文化产业资源,完善花都区文化产业链。创建了“明升体育花都区文化创意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全区文化产业提供稳定而持续的推介、展示、交流、政务、人才和融资等综合性服务。

 

相关附件

机关党建 他山之石 专题专栏 政研人园地